希望我的涂鸦能够带给你快乐😃
-
水常无华,相荡乃成涟漪
石本无火,对击始发灵光
-
ID是防撞名瞎取的,叫我阿小就ok!

汉克的一番话让康纳突然醒悟(?)

但好像走向不太对(?)


久等了!其实只是想画画看可爱的眼镜康_(:з」∠)_

结果还是画了好多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Tips:第一张里有个小彩蛋噢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旧作传送门

戳我看康纳在线气人

戳我看康纳背地气人

戳我看汉克在线买爆可爱正太康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66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藝术雲小小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